弹簧傲娇系数k

【伞修ABO】Phoebus(20)

20

 

并没有给任何人停歇的机会。照常出勤,照常以对外身份处理一些琐事。苏沐秋照常管着苏家的企业,叶修照常的出去抓人搜集资料必要的时候打打架。叶修以为BOSS已经把苏沐秋排在整个任务链外部了,但如此看来对苏沐秋怀疑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的任务接发还由苏沐秋接手。

 

“所以我说……”苏沐秋卷着那打任务资料敲了敲走神的叶修的头“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和徽章几乎一样的田鼠图案出现在旧城区的一间酒吧招牌上。旧巷子的路总是四通八达,在居民几乎都搬去高档小区之后这里开始进行不正当的一些买卖。就比如这间酒吧的最大广告:“70%的omega服务生”。

 

“被标记的?”叶修很快抓到了一大重点,刚刚他还懒洋洋的横在沙发上,头上盖着任务资料装死,掀开脸上的纸几乎倒着身子看苏沐秋绕着茶几转。

 

“不是。”看来除了给的资料以外,苏沐秋已经在调查上下了很大功夫,“我也很奇怪,就算他们不明码标价,那种事情,谁保证的了。”

 

“……嗯……”叶修迟疑了一下。

 

“说人话。”苏沐秋不跟他拐弯。

 

“要是他们……”叶修从沙发上坐起来,翻了翻自己那叠资料。复印了苏沐秋的,上面有很多苏沐秋加上的笔记,不仅是酒吧服务,其他服务在那里也偷偷的进行着,旁边的附上的照片只有黑白叶修却立刻能用直觉看出来照片上的是个omega。怎么样可以一边从事这种行业一边保证自己不被标记,叶修闭了闭眼睛按住自己的额头,好像铺天盖地的无奈。

 

“要是什么?”

 

“要是他们……怀孕了呢。”

 

很极端,很管用。这种从不被人摆到台面上来说的事实,暗地里有人想过,有人做过。植入精子,过一段时间打掉,再植入。总有一个危险和成本的平衡,血淋淋的被记录成数字。

 

苏沐秋有些欲言又止,他的震惊体现在甚至忘记把笔拿出来把叶修说的这件点记录上。叶修看了他一眼他无从察觉,只是隐约之间莫名有一股怒意。

 

“沐秋……?”显然意识到空气中苏沐秋的信息素浓了几分,叶修皱着眉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如梦初醒般苏沐秋突然抓住了在自己眼前的叶修的手腕,过大的力度按的那片皮肤发白,“这些东西,你为什么会知道?”

 

叶修盯着自己被死死扣住的手笑的理所应当,“我为什么不能知道?”

 

苏沐秋安静了一下,像发怒的野兽被牵着项圈安会了笼子里。他有点怀疑自己为什么要生气,是怕,如果有一天叶修不想被标记又已经完全不能用抑制剂的时候也采用这种方式?然而自己走错一步,这种情绪是不能在叶修面前透露的。收回手看到叶修转着手腕不知是故意移开的视线让他调整还是只是单纯的不想看自己,苏沐秋觉得很抱歉。

 

“你打算怎么办?”叶修硬生生的帮他扯开了话题,再也没把自己的注意力从资料上移开。他眉头微微皱起可能是因为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太浓又或者只是对苏沐秋刚刚的举动略微不满。

 

“这个任务上面只派给我们两个人。”苏沐秋称述事实。

 

“给了我们什么身份。”这种东西可不是给他们的资料书上会有的。

 

“牵线买卖。我们要先和他们做交易。”

 

“买什么。”叶修对这类的回答相当敏感。

 

“人。”

 

“那暴露身份呢?”完全明白从这个突破口抓到他们非法买卖的把柄才能深入调查,当然自己还要考虑到失败之后以什么样的身份来掩盖组织。

 

“暗访记者。”苏沐秋舒了口气,“给你的也是alpha身份。”

 

“意料之中。”

 

田鼠徽章和出现在这种警察都不愿意查收地区的田鼠图案,到底是他们的又一次示威还是某些非法集聚点的公开。那同样的,苏沐秋的徽章呢?叶修兀的抬头看到苏沐秋左胸口别着他们的七弦琴徽章。他总觉得和照片上有哪里不一样,但是他却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一样。那时候当场认定徽章是苏沐秋的,他绝对不会出错。叶修摇摇头,可能是自己多虑了。

 

“我先去准备一点东西,明天动身。”苏沐秋一副“你看完资料好好休息”的样子没有打扰叶修的思考,不过他的一个转身让叶修一直紧盯的徽章消失在了目光里,让他有一丝心虚。然而苏沐秋没看出来,鞋子踩的地板响,他握着门把手,声音不大,却好像认定了叶修这个时候在认真听他说话的样子:

 

“刚刚对不起”

———tbc———

终于……有空……更文了(奔跑)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