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傲娇系数k

【伞修ABO文《向阳》简装无料版二刷】我是去CP18发无料的

我是小号,不多说了。

离号出走的Del:






很重要的三种领取方式!发一遍文字版!




领取方式①:作者预定


领取要求:用有伞修/修伞产出的lofter向@离号出走的Del/@弹簧傲娇系数k 私信,在认证是伞修/修伞圈作者之后可以直接凭lofter ID领取无料,如果无法参展CP18 也可以让基友代领,只需提供基友圈名即可。




领取方式②:粉丝预定


领取要求:私信同上lofter并且给出自己萌伞修/修伞半年以上的证明,同样可以代领。




领取方式③:手写交换


领取要求:自备纸笔手写“伞修大法好+@自己的微博或lofter ID”和摊主换取。一人限换一本。






顺便是说我诈尸求面基!小伙伴们对我好一点!多帮我卖卖伞修安利好吗!发不完就糊墙!






忘记说了:这篇背景是ABO(你以为有人还不知道吗……)




小号 @弹簧傲娇系数k <<<私信你们挑两个号里喜欢的那个就好(不)




预定在6月10日上午10点截至(你们进场我就没空看私信了啊)。




对了,因为向阳的成本太高,肉本无料跳票了<<<殴打

评论(4)

热度(64)